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再见2008 , 欢迎2009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感觉好像又要老一岁了。哈哈...... 今天和朋友去了time square看戏(bedtime story),周围都是一些十多岁的年轻人。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真的老了些,不在舍合来到time square 这个地方了。所以还是 mid valley and 1 utama 这些地方比较舍合我们这个年纪逛。哈哈...... 2008 总结对我来说里面都隐藏了很多我的开心和不开心。开心的事情就让它成为我的回忆吧!而不开心的事情就让它像2008年一样的过去吧!迎接新的未来—2009。人人都常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能笑口常开啦,顺利毕业啦,青春美丽啦,身体健康等等啦。希望我所有的朋友们都一样。不过,同时可以找到一个又疼我又爱我的男朋友都不错的。哈哈...... 都是顺期自然吧!因为缘分这东西真的发奇妙,当你渴求的时候往往都是“得个吉”。相反的当你不在乎的时候,缘分就会无端端地降临在你身旁。真奇妙...... 嗨!!!目前还是勤力工作算了吧!希望能在工作上学习些新东西来自我增值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