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上班记

不知不觉上班一个星期的时间又过去了。上班的日子过得特别的忙碌,不过还过得瞒充实地。起码在做工的日子里我没时间去理,去想,去烦,去听,去知些影响自己心情的东西。在那上班感觉很自由因为可以听mp3 啦,可以msn啦,可以吃东西啦,还有几点吃饭都可以啦!感觉没有那么严肃,所以都瞒容易适应的。上班第一个星期老板就请吃收工酒了。工钱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就赚了一餐来吃了!哈哈...... 看来我这星期的weekly report 又多一样东西写了!哈哈..... 有些事情真是有点巧,上次上班第一个星期那里的老板又是请吃。现在这份工又是。感觉就像回到从前,但唯一改变的就是身边的人,地点和时间。在这上班的日子里,令我联想到以往上班的日子。虽然在那上班的日子不久,但是却留下了太多的回忆。但是这一些的回忆却变成了遗憾。既然如此,就算算算算吧!反正你我也不在乎了。就让时间去改变这一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