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简单的生活有个简单的我

今天玩了个心理测验。那心理测验真的超准的哦!准到就连我自己也被吓到了。里头的心理测验是讲述个人的性格及最想得到的是些什么东西?最记得里头的一句话,就是讲述我最重要是可以开心的过每一天。这真是我想要的.... 真是超准哦...... 我的人没什么宏图大计,也没什么的大想头,只希望生活可以简简单单的,可以快乐的过每一天,在加上不必为繁忙的生活而烦忧这就行了。很多人都说我没大志!这么大个人连自己想要的东西和目标是什么都不懂。其实不是我自己不懂得自己想要些什么,而是我想要的东西真的太简单了。我不觉得有什么宏图大计的人生才算得上精彩,也许简单的生活里也隐藏着很多的快乐回忆。这比不上什么宏图大计的人生更精彩吗?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认同我的说法。但是,在我们追求我们的目标同时也不要忘记好好地享受我们现有的简单又快乐的生活吧!也许,那一刻时你也赞同我的说法呢!其实话说回头,简单又快乐的生活我也已经拥有了。因为,现在的我都活得蛮快乐的。哈哈...... 再加上我又不必为生活而烦恼,生活可说蛮简单的。一时觉得自己也蛮像一个闲人的。哈哈......不过人生中可以做个闲人也不错嘛!有多少个繁忙的都市人想要都没有啊!所以,我真的生活在蛮幸福的环境里。我不是要晒命哦!只是希望大家都珍惜现在拥有的简单生活。也许简单就是精彩...........

1 comment:

  1. 我也喜欢简单的生活,太精彩的生活,我怕心脏负荷不来,命也会短一点,哈哈..
    到时生活都还没享受,又怎样能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