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我的第一页部落格

之前真的发生了太多不愉快的事情在我身上了,所以突然间好想写blog来记载下这点点滴滴。虽然,之前发生了太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我相信我的人生不会因为这些的事情而变得没有色彩,相反地我要活得更加有意义和精彩。因为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和一直在自持我的朋友嘛!哈哈。。。之前不愉快的时候你们都总是陪伴在我的身边自持我,鼓励我,逗我开心,还有些朋友因为怕我伤心所以特地请我用餐呢!虽然,那时候真的很伤心但同时我也觉得自己都瞒幸运的因为我的身边还有你们这样的朋友。有句话真的很老土但我还是很想对你们说:真的很感谢你们。现在的我真的过得很好和很开心,所以你们也不必担心。最难过的日子也已经过去了,一时回头想想也没什么的大不了。人总是会跌倒,但只要跌倒后不要觉得痛而勇敢的站回起来。那最后还不是一样又一是一个新的春天。

1 comment:

  1. yea~~~跌倒了,就要爬起来!!!向前走。。。。人生就是这样,充满了挑战。挑战令我们成长和生活多了色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