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U n Me 2nd PC Fair

最近真的忙到半死,赶完一个assigment又接一个新的assignment要做。真的忙到喘不过气来。难得这个星期不用交功课才有些时间写写本小姐的blog.要不然整个学期都不用更新我的blog了!今天pc fair 竟然满意外的遇见了一个人。她是谁?哈哈...... 那就是我男朋友ex gf 的妹妹。他们打完招呼后,我竟然在她工作的地方看中我想要买的laptop beg。于是我们便问她价钱,当时她一口就说RM65。于是我便在走走看看,随知转个圈我到回去买的时候, 就以RM58向另一个工作人员买了这个包包。开始的时候心想认识的人应该会便宜一点吧!谁知原来跟一个男生买会更便宜!哈哈.....幸好!最近都有朋友说我变了!我的改变是好还是坏呢?真的没人懂,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起码我还是我-婉莉;永远都是嘻嘻哈哈和吵吵闹闹的,这是永不改变的事实。哈哈......
一切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