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购物日

这个星期超赞的, 我共去了三天shopping!买了衣服啦,太阳眼镜啦,面膜啦,洗面霜啦等等哈哈... 超开心的!!今天去了sunway pyramid 的The body shop购物, 那里的工作人员超差劲的。不知道是因为看不起我们还是puasa没力招呼我们呢!一直要我们去问她才开口介绍,真不喜欢他们的服务态度。这个星期发生一点点的小事情让我和他都有点不开心。不懂这算是吵架还是冷战呢?最后把事情摊开来说就都没事了。那天你问会我以往的事情,说下说下我竟然在你面前哭了。感觉好丢脸啊!也没想到我自己会哭呢!你还要说感觉他影响我很大,那么久了的事情还会让我哭。我哭是因为想起不开心和难熬的日子,现在我关心和紧张的只有你一个吧了!所以别想太多咯!那天你真的把我吓死了!怎样都找不到你,害我还在胡思乱想和担心!都是你的错,如有再犯就重重惩罚!惩罚买鞋子和包包给我!哈哈... 正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