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奇遇记 ......

Haiz...... 本小姐的车又在次的撞到。它真是多灾多难,总是逃不过3-4 个月必撞得咒语。看见我的车就心痛痛痛。买回来至今大大小小都数不清撞过多少次了。救命啊!可不可以别再撞了。真的感觉很邪啊!昨天,本小姐还差点中 saman leh! 都怪自己不守交通规则咯!哈哈 ... Blok 到我的时候才知道忘了带身份证。 真搞笑...... 警察叔叔还以为我不见了身份证,他还叫我冷静点找,不要害怕。其实,找的半途中我已经想起是留在我妈妈的包包里忘了拿回。但警察叔叔还要我打电话回家看有留在家嘛!所以我也只好照做,不过万万都没想到刚巧遇到本小姐的电话没钱。所以就向警察叔叔说电话没钱咯!最后,他也没我办法了。哈哈... 忘了带身份证他可以算,但saman他还是要开给我。不过在我苦苦地要求下他就收了我的 rasuah ! 扮到很清高酱,最后还不是收了我的钱。又要收又要怕,还要我假假扮签名, 又要我把钱放在 lesen 低下。真麻烦!不过,这次的教训就令我知道没有多余的钱就最好别犯交通规则咯!哈哈 ...... 因为越穷越见鬼啊!

1 comment:

  1. 哇~你酱大头虾!!身份证都忘了带!你的车又怎么啦?要小心驾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