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实习生涯开始在倒数......

我的实习生涯开始在倒数咯!不知不觉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离开了。不知道会不会不舍得,也不知道会不会不习惯。唯一知道的就是工作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好比在家无所事事地。最近常常都看见你上网,心里有点好奇。但我还是选择沉默,因为。。。。 我也不知道,只是不想问了!以前的我看到你上网的时候中总想和你聊聊几句。但现在却变得陌生了,所以也没有那冲动想在和你聊聊了。时间真的改变了这一切,也改变了我的看法,同时也令我明白谁才是令我最感动的。虽然我们常常都打打闹闹的,你踩我;我踩你酱。但一当我有事的时候你总是100% 的支持我。还说借个肩膀给我。虽然你的肩膀我用不着,不过还是很感动你借的肩膀。哈哈!知道你今天不见了“man”很伤心。但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你,因为我怎样的安慰你还是一样的会伤心。快乐不是永恒的;但伤心也一样不是永恒的!所以它很快就会离你而去的。如果你还伤心的话那我就借回个肩膀给你吧!免费的哦...... 百年难得一见!你不要还有很多人要的哦!所以就“米走鸡”啦....... 哈哈......微,觉得感动还是搞笑?你现在一定在说pokai 莉啊!对吗?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